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《焦糖洋梨起士》

這一陣子蘋果很好吃,進口洋梨也好吃得很!

還沒做過跟洋梨有關的蛋糕,
部份原因大概是因為食譜書上都寫著:使用『罐裝糖漬洋梨』。
(從小就不愛罐頭食品,這一輩子吃到的罐頭水蜜桃恐怕只有小時候不知情吃過1次.......)

新鮮西洋梨每一年在進口很多、超市很好買到時
我都會買個幾回合來吃,只是常常很難拿捏吃的適當時機。

淡淡的焦糖味起士裏,埋著整塊整塊的洋梨
在正當時的時候,我們來試試《焦糖洋梨起士》吧!

2 Comments:

At 17/12/09 18:44, Anonymous 小芬 said...

給美麗的老板娘~

今天下午第一次光臨貓薄荷
想要重申一下
香蕉核桃蛋糕也很美味!!
只是鮮奶茶起司蛋糕讓我印象特別深刻啦~^^
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起司蛋糕唷!!
一般起司蛋糕很容易膩
但您做的起司蛋糕
有重乳酪的口感 卻像輕乳酪般爽口
吃完真的很驚喜
而且茶味很香濃
像我姐那種怕起司蛋糕的人吃 一定會豎大拇指的 (重乳酪會有種酸氣)

希望改天有機會能嚐嚐抹茶紅豆起司和其他塔類

祝您生意興隆~^^

 
At 18/12/09 17:15, Blogger 貓薄荷 said...

>>小芬好~
美麗的老板娘是再叫我嗎?
我也只是想跟妳說話才開點小玩笑
謝謝妳喜歡我們的蛋糕!
有機會就約姐姐來一起坐坐吧~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