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02, 2009

貓薄荷超好找,人客超厲害!

這是某一天第一次來店裡的女生們畫給我們的
裡面有著那天的現場狀況,跟小店工作人員的頭像
其中最右上角有一個"問號頭"那是我本人
因為忙碌到出不了廚房,所以就把我畫成了"問號頭"。

收到後,我決定自己去承認我是"問號頭"本人
所以,就有了這一張.......

至於作者們?就是以下表示"貓薄荷超好找的"三位女生#$@%^*((*^

大學時代的室友們,在畢業些許年後還能這樣聚在一起做喜歡做的事
我想就是人生最快樂的事了吧!

謝謝啦!三位妹妹。

4 Comments:

At 3/9/09 12:57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i!
我想我是你的高中同班同學(家齊女中78年畢業),在一次無意間看到張老師月刊看到對你和你的店的報導,就上網找尋貓薄荷。
對於你對夢想的行動力,很令我欽佩,加油了,20年了,我們好像都沒有開過同學會,有機會到台北,一定到你店裡品嚐你的好手藝。

 
At 4/9/09 10:28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妳好~
我是昨天下午領蛋糕的歐陽小姐 真的很不好意思那麼晚訂蛋糕 所以能來得及拿到 真的很感動!
我們訂的焦糖蘋果起士真的很美味!吃到的人都讚不絕口~謝謝老闆娘的用心!

 
At 4/9/09 10:31, Blogger 達司汀 said...

哈囉....這是紐約來的消息
我是那個去紐約念書的中古客人...算嗎

根據這段時間我的感覺
還是台北的咖啡館好
想念貓薄荷
希望要開到我回台灣阿!!

 
At 10/9/14 17:45, Anonymous 彩繪藝術 said...

畫的好可愛^^~~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