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自己來的小小貓。

忙祿的週日午後,跑來了一隻小小橘色虎斑貓。
不太親近地吃著我們給的乾乾。
昨天下午出現時,一副慌張與饑餓樣
我們也趕忙地餵了一回飯,再一回飯....
後來還居然啃完了鄰居給的愛心肉肉一整罐

結果就是,明明是一隻很瘦的貓
卻頂了個圓滾滾的乒乓肚......

我想大概只是2.3個月的小貓,不小心跟貓媽媽分開了
也許餓了幾天,凡看到飯就一定吃光光

但是今天,她小朋友也許覺得我們一定會供飯
所以就慢條斯理地吃了起來,還跟店裡的朋友玩了幾回。

希望小花並不討厭她(目前看起來是並不討厭)
我們也願意繼續照顧她。

Labels:

8 Comments:

At 28/8/09 21:37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家老么剛被撿到時,每次吃飯也都有一種"飯不吃光誓不抬頭"的氣勢,大約兩個禮拜才改善,結果現在超胖的...

 
At 29/8/09 20:37, Anonymous fang said...

橘子第三代~@@

 
At 29/8/09 22:06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wow!可愛的小朋友, 希望等我生完小孩坐月子後再去看你!

 
At 3/9/09 23:42, Anonymous 小魚 said...

啊..好可愛啊..
希望下次去店裡還可以看到他哩!!
(他真的好瘦好瘦~)

 
At 6/9/09 22:48, Anonymous 月鏡 said...

上次去看到順便摸了二把...
小小貓超塞奶的...@@

 
At 8/9/09 21:27, Blogger 珮嘉 said...

老闆娘您好:
我是來您店裡的客人..
是這樣子的前幾天我家一樓門口來了一隻貓
一直喵喵叫的,我有拿些貓罐頭給他吃
他很乖會一直撒嬌在你身旁
我星期六就帶他去附近獸醫作了節育手術
順邊檢查了一番
大約兩歲大是位可愛健康的小男生
很奇妙的在街頭流浪的他身上沒有跳蚤..
我不能收養他的原因是因為我家已經有了兩條
惡名昭彰...專門欺負貓的米格魯...
所以...
就想到了老闆娘您..
不知道...您是否願意收養..
若是其他朋友可意願的
也可以跟我連絡
payhome999@hotmail.com
或是有需要看照片的也可以跟我說..
我今天去獸醫醫院看他恢復情形
他的食慾及恢復狀況良好
還有他的隔壁鄰居是一位橘子色的小美女
大約兩個多月大
體力精神都非常豐沛..
一直把手伸出來要和我玩..
聽醫生說小美女的哥哥前幾天被認養走
所以她沒有了玩伴...
希望大家如果身邊週遭有喜歡貓或可以收養貓
的朋友也可以幫我大力宣傳
我真的很想讓他們有個幸福又安穩的家
不用在流浪街頭
以認養代替購買
以節育代替撲殺
拜託大家了

 
At 20/9/09 00:53, Anonymous betty said...

如果小貓很瘦..
卻有一個又圓又滾的肚子
應該就是有蛔蟲了
我家黑糖就是有一個又大又圓的肚子
我們以為她餓太久吃得太多
結果給獸醫檢查
才知道他有蛔蟲
結果連荳荳都被傳染到了
2隻一起驅蟲2星期才好

 
At 21/4/10 13:04, Blogger 臭豆腐Peggy said...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