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0, 2008

祝福各位及我遠在台南的娘

我記得父親節沒接到半個蛋糕訂單
但是母親節可就不一樣......,而且多數的是女兒來訂的喔。

想說很抱歉........
因為忙著做不少人家的母親節蛋糕而沒有空回覆留言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另外,我想說一些些小店的小小想法。

我們希望小店的空間是稍微安靜些的,
所以我們會適時的提醒您降低音量。
最怕提醒的時候,碰到的反應是"別桌也很吵"啊!
如果您是這樣想,這個小店就不會是大多數人想來的小店。

小店的位子是有限的,所以我們會在限度內接受訂位
有時因為尊重先訂位的客人,會需要後到的客人配合時間
也會需要您配合座位的安排,這點我們是有點抱歉的。

有時候,您會心血來潮臨時想帶幾片蛋糕回家
但是蛋糕是手作的,有時準備不及
可能不一定能如您願,我也很抱歉。

開小店是我們的興趣,也是我們的工作
有時需要您體諒我們正忙著,沒有依您期望的照顧好您。

我想大部份的人客在這個小空間都是愉快的,
就跟我們的工作人員服務您一樣愉快。

Labels:

6 Comments:

At 11/5/08 21:10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ello,我是今天(5/11)下午訂了位坐在沙發區的四個大學生之一^_^
大家因為太久沒見面,忍不住大聊特聊,
希望音量沒有造成你們的困擾^^"

我想說的是,食物真的相當美味喔!!
中午才吃過吃到飽,到了店裡卻又忍不住食指大動,
吃了一個鹹派、一塊蛋糕跟半份三明治,
吃得超級滿足,謝謝你們美味的食物跟舒服的空間~

p.s 剛剛才發現,原來我們是相當幸運才能看到小花啊~

 
At 11/5/08 23:04, Blogger 貓薄荷 said...

>>lea,妳好啊~
今天下午並沒有特別聽到妳們的聲音
我想應該還好,别擔心啦!
謝謝妳們來玩,還有謝謝謝妳們喜歡
有空再來坐坐囉~
ps小花是個可愛的孩子吧?

 
At 12/5/08 15:49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老闆娘^^
我今年第一次跟您訂母親節蛋糕喔!
好吃的讓人感動哪^Q^
但是,上次去你們店裡有小小的讓您嚇到了一下下...
因為您突然化身為阿飄的飄了過來說~
"請你們小聲一點@@!"
大家真的有給她嚇嚕一跳捏~
不過,我們也是忘情到大聲了一點兒啦~
請見諒囉^Q^
PS:不過老闆娘,忍不住讓我覺得你好像雙面老闆娘喔!(人家是雙面女間諜)
一下讓人覺得熱如火,一下又冷如冰哪~
有機會再去賜教囉!! ^_<

 
At 17/5/08 09:10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哈我在台北讀書
我媽也在台南呢~
也祝您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喔!!^^

呵我是路人,一直在找時間去吃你們的早午餐~~^^b
還有看可愛的小花啦  呵呵

 
At 20/5/08 17:54, Blogger 貓薄荷 said...

>>覺得我是"阿飄"的朋友,
謝謝您訂母親節蛋糕,還好您喜歡(希望您母親也喜歡....)
原來您有發現我是雙面女,這樣會被滅口喔!
有空再來坐吧!

>>freefox,
看來妳已經來坐過吃過早午餐啦~
台南人怎沒跟我相認一下啊!

 
At 22/5/08 00:11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呵...我那天拿台相機猛亂拍說
不好意思相認啦 哈哈
我覺得妳的店好漂亮耶
採光、空間很悠閒的感覺!
拍起來效果很好!^^
(我得了不拍照會死的病...)
東西也好吃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