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03, 2008

很怕燒到手的《烤布蕾》又來了

因為烤布蕾而認識了一個漂亮女生。
其實這張圖片是未開店前在家試做拍的......(現在燒得好一些啦~)

開店初期,人客總是三三兩兩
有一天下午近傍晚,來了一個漂亮女生
那時總好奇人客是從那裡來?(現在還是很好奇*&%$#...)

原來她是搜尋《烤布蕾》找到我的舊部落格
發現我終於開了店而來的。

開店一年半她也來了許多回了,但總是沒遇著《烤布蕾。

不知道什麼時候她才方便出門(恭喜她剛當上新手媽媽)
試試她的、有點柳橙香的的《烤布蕾》。
※巧得是她台南的家跟我家就在極附近的地方啊~

Labels:

6 Comments:

At 6/4/08 00:40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^^*
我今天吃到了 幸運 我是一各穿著沒有袖子西裝 頭包著毛巾的顧客 我覺得我喜歡 catmints 恰如其分 的一切

 
At 6/4/08 10:43, Blogger 貓薄荷 said...

>>jonathan,
你不知道你的代號是"布丁先生"嗎?
有人專門來買抹茶餅乾,
所以代號是抹茶餅乾小姐。
而你是專門吃德國布丁的,所以叫布丁先生。

 
At 6/4/08 17:55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阿 ^^ 原來所謂的綽號是這樣產生的 哈

 
At 8/4/08 15:38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一點進來~
看到這張照片還以為我的電腦是不是怪了呢?
怎麼出現的不是新文章~而是那篇熟悉的烤布蕾~:)
看了一下日期才確定~恩~是新文章沒錯^^
雖然目前還無法出門趴趴造~
不過還是會偷偷的來看一下滿足想吃蛋糕的心情~^^

 
At 8/4/08 18:27, Blogger 貓薄荷 said...

>>mr pudding,
很想問,冬天穿背心西裝難道不冷嗎?

>>新手媽媽好~
沒錯是舊照片,但是是因為想到妳啊!
妳什麼時候才能出門ㄋ?

 
At 24/1/13 21:38, Blogger ali khan said...

查看您的博客,它的信息和幫助,我真的很偉大,我要和大家分享我的社交網絡上與我的朋友,他們也會喜歡它,希望你能保持它。讚賞
http://www.isongs.pk/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