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05, 2013

人很認真整理中!

有個欠揍但好笑的孩子相伴,
整理起來苦樂參半啦!

* 我們正在暫停營業,往•台南•移動中!詳情見下文。

* 鐵門暫時拉下的人貓生活,請見小店主人私人部落

* 有人(多人)來信問我,可不可以租我這個點開店?做工作室?等等。
這個地點就目前的法令來說,只能做住家,完全不能開店、做工作室及辦公室。
 7月底通過的新修法令,也只是讓原來已經開很久的貓薄荷可以開下去,其他人是不能再做住家外的使用的。

那為什麼可以開、我卻不繼續開呢?
說實話,我會決定從這個穩定營運的地點離開,很大的原因是因為"房東面對意外狀況的處理態度,對我產生很大、很大的困擾"(因為複雜也難理解就省了)

所以不要費心地來問我,誰想在這裡開店的可能性了。

* 因為一直無法將暫停業的話說出口,遺憾來不及和大家好好道暫別
這幾天進小店整理時陸續遇到客人不知情地到訪,
心理真的覺得過意不去,不過也給了我機會和您親自道別
如果來不及的,我也希望還有機會見面、親口謝謝您。

* 這幾天也一直收到客人透過email和我說說話
在此謝謝大家的鼓勵和祝福。

3 Comments:

At 6/9/13 11:38, Anonymous Ming said...

回台灣後才再想要找時間在去一趟就看到這個消息...不過還好你只是搬家雖然離台北遠了點,anyway,我會去台南吃你的蛋糕^^

 
At 5/10/13 21:02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很喜歡貓薄荷的氣氛,台南店開了後,一定會去拜訪玩耍的。

by 師大商圈居民

 
At 4/12/13 23:33, Anonymous  said...

猫のアーティスト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