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07, 2013

我愛你!親愛的爸爸

父親和母親在小孩心中是完全不同的角色,得到的關注也完全不相同!

歷年來,母親節我們都會稍微忙一些
因為有很多小孩會記得訂蛋糕去甜媽媽的嘴。
而父親節就相對冷清,彷彿父親不需要特別討好或表達愛意似的。

但是今年,多了不少朋友訂了父親節蛋糕。
很開心,不是因為多賣了一些蛋糕
而是多了一些願意表達心意的朋友。

回想起高二那年,在父親節那天第一次買了台南南門路有名麵包店的蛋糕回家
沒想到回家還挨了爸爸一頓叨念,大意是幹嘛花錢買蛋糕之類的
後來吃完蛋糕後,爸爸又把蛋糕錢默默地塞還給我。
我想,他應該還是開心的吧!

我的父親巳離世多年,有時候難免有遺憾自己沒能表示更多
所以別吝嗇,我的朋友們!
明天就大聲跟爸爸說:“我愛您”吧!

或者像牛奶先生一樣,搞笑娛親也行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