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30, 2007

我的早晨時光

開店之後,雖然平日中午才開店
但我可是期待每天的第一餐而早早起床的人啊!
所以常常出沒在各大有早餐的咖啡店....

沒開店之前,對於豐盛的早午餐也"偶"有偏好
(沒正常工作,不能每天都吃太好啊....)
當然也會自己動手做豐富的早餐

剛好有個提倡簡單優雅生活的Simple life部落格
邀請我幫忙寫寫我如何過我的早晨時間

有空可以去看看。

※因為店裡的讀卡機壞去了,
而且家裡沒繳網路費被斷線了,
所以新蛋糕還沒法po出照片來
我正在想辦法當中....(去繳錢比較快喔~)

Labels:

2 Comments:

At 31/8/07 00:19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今天謝謝Kitten的款待,
坐到舒服的沙發了, 可惜橘子&小花只稍稍露面一下:P

 
At 31/8/07 10:38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dear 貓主人(Kitten)~

很喜歡Kitten滴部落格呢!
每天開啟電腦時總是習慣性的來看一下貓薄荷~總是會有小小的期待,有時候看到Kitten的新作品~美味的蛋糕^^,或是Kitten隨筆的心情。笑~*

每次看著Kitten滴部落格,總是會不自覺得想微笑、開心、小小滴幸福喔!

貓薄荷的早餐,真的是很美味呢!>////<
下次~一定要努力的爬起來,衝去貓薄荷再次享受一下美好又幸福的早餐!!笑~*

以上,by 妞妞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