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03, 2007

爆愛貓薄荷的外國人。

這個星期不知怎麼的,有一群每天來的外國人
語言中夾雜中"沒有高低音的中文"、法文,和大概是東歐語系的語言。
而且他們爆愛吃蛋糕。

今天又來了另外一群外國人,看得出來是歐洲人
但是中文說得極好!中文寫得也厲害的很
也是爆愛吃蛋糕。

今天還跟工作人員小志研究了一下:不知這兩夥人認不認識?
答案是:不認識。

因為今天兩群同時出現,但各據一方玩樂了起來。

這群爆愛吃蛋糕的外國人,還有本來就會來訪的本國人
和今天拖著大小包行李的新加坡人(看部落格直接從機場奔來的ㄋ)
讓我這個星期每天每天每天每天每天每天每天都要做7-10個蛋糕
店裡的妹妹問我:妳會不會得到50肩啊?
我說:不會,但我會得到40肩。

另外:
關於看到蘋果日報,想來還沒來的人
關於看到中天新聞採訪,正想來的人
關於看到8月號Taipei walker正在想什麼時候來的人

請這個週末不要隨便來.......
因為下午訂得"爆滿",怕我們跪下都沒法好好服伺您
所以改天再來玩喔!

Labels:

5 Comments:

At 3/8/07 23:23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保重鳳體啊~我想一直都吃到你做的蛋糕啊,上次見你真的覺得你很累,加油啊!!

 
At 4/8/07 00:36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老闆娘加油!!前幾天才看到你在店附近的星巴克吃早餐,應該是忙裡偷閒吧。
貓薄荷要撐著啊,他也是我爆愛的店ㄋㄟ。
加油加油~

 
At 4/8/07 01:47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生意興隆得像戚風蛋糕一樣"蒸蒸日上"(ㄟ,應該是用烤的,不是蒸的),真是令人高興。

開分店的時候到了...

 
At 4/8/07 16:48, Blogger 貓薄荷 said...

>>sugar,
謝謝妳!我們一起加油吧!
有好消息再告訴我囉~

>>有時會ooooo的女編輯好~
因為其他時候都沒法好好吃
所以我每天都在某一家店吃早餐
下次看到要叫我喔!

>>citygardener,
開分店????
一家就瘋了....

 
At 5/8/07 20:22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真高興,妳的生意很好, 也慶幸,我在5月初準備要開始當個上班族時,也特地找時間,去妳店裏小坐一下,吃個蛋糕,當時感覺很好哦!
真希望有機會,可以再去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