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03, 2011

牛奶伸懶腰!?

愛吃、愛睡,偶而還會有可愛的伸懶腰動作.......
妳以為他真的在伸懶腰嗎? 好不容易撈到集點卡,咬咬咬......
(對不起了那張集點卡的客人,都怪家教不嚴)
叫我幹麼?
還知道要張開眼回應一下我們的管教,算還有點家教了吧!

對了,
連續假期,我們還是跟日常一樣
周一休,周二正常12:00準時開門服務。

有趣的是這次因為大家都有的連休春假,
讓我想起近20年前在政大雖然不知道為什麼,
但還是放得很開心的一周春假!

2 Comments:

At 5/4/11 13:36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您好,我叫大衛,很欣賞貴店的氣氛,希望能在您的店裡寄賣貓咪週邊,希望有合作的機會,我的聯絡信箱1976dreammaker@gmail.com 網址: http://blog.dcview.com/blog.php?m=BztTPgZm 謝謝~

 
At 18/4/11 17:42, Blogger Zenith Lin {林 冠良} said...

老闆你好

  我叫冠良,之前有到你們店裡消費,對店裡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而在那時候也拍了一些照片以及寫了一些文字,現在高寶出版社願意將我寫的內容集結成策,介紹北台灣一些有特色的貓咖啡廳以及餐廳30間左右,出版一本介紹貓咖啡廳的書籍,貓。日和。咖啡館。(名稱暫定)

  出版社現在希望能夠提供點優惠折扣給買書的讀者,讓他們增加買書的意願,以及協助店家宣傳所以想請問不知道願不願意和我們合作,提供一點優惠折扣給因為看了書而去店裡消費的客人?如果願意的話,希望能夠回覆願意提供的優惠是什麼?

  此外我們也在徵求展覽場地希望到時能辦一個書裡面店貓的攝影展,集合書裡面出現的店貓,如果店裡有適合的場地願意提供的話,也希望可以回覆。謝謝。

  如果你覺得有任何的疑問或是懷疑的話,我會在底下提供出版社執行編輯以及我的聯絡方式,有任何疑問都可以電話或是來信聯繫,在此也謝謝大家看完這封信,希望可以早日收到好消息。

祝 順心

                  林冠良敬上

高寶書版集團
執行編輯
蔡欣育
電話:02-2799-2788轉111
MAIL: sophie.tsai@gobooks.com.tw
MSN: deer_bambio@yahoo.com.tw


林冠良
電話:0922-212-714
MAIL:zenith0212@gmail.com
MSN: zenith0212@gmail.com
FACEBOOK: facebook.com/zenith.lin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