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06, 2007

心地不良老闆娘的假日後報告。

大部份的時間,
這個小店都是感覺溫和與安靜的。

有的人因為小店的溫和與安靜,
獨自一人,或看看書、發發呆,或用著電腦做著自己的事.....

也有些人利用小店的小空間,
約著同事一起開開動腦會議、或讀書會、或手藝交流.......
但有些時候(特別是假日),
大家會約聚一起敘敘舊、聊聊近況或是非......

即使是人很多的假日,
我們還是希望是一家大家覺得溫和與安靜的小店。

所以聊是非的時候
降低一點音量是會獲得小花&橘子鼓掌的。
(信不信三隻腳的橘子真的會左手鼓右腳掌......)

如果遇到工作人員前去提醒您:請稍微小聲一點點喔~
表示您可能干擾到其他的人客了。
(那個工作人員通常都是偶.......)

請您別害怕進小店,
因為我們並不常這麼做,
除非您真的笑得或說得太。。了

請您別感覺驚訝,
因為我們真的會去提醒您。

也請您見諒,
因為這是我們得要幫其他需要安靜空間人客的小地方。

而且小店主人在很吵的時候
是完全無法靜下心來把蛋糕做完的啦!

◎忘了說....
有一天接到03開頭的訂蛋糕電話
心想........有桃園的朋友ㄟ,真開心 :D
那天才發現.......原來花蓮也用03
希望帶著大小蛋糕回花蓮的先生,沒有被太太嫌到爆啊~

Labels:

12 Comments:

At 7/5/07 00:55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辛苦你們哩!
看來這星期的假日也是客滿連連
剛從醫院掛完急診肥來
這兩天半假日幾乎門吃東西~真慘~
中間還因為藥物過敏眼睛腫得像豬頭...
唉唉唉~不過小災擋大難~
為了早早能吃到蛋糕與小花相聚~
我會快快康復地!^~^

ps~所以這次韭菜訂50嗎?(代娘詢問)

 
At 7/5/07 07:25, Blogger 貓薄荷 said...

小店人口眾多50+50啦~
真的要保重,小花很想妳的

 
At 7/5/07 11:42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Dear Kitten

別忘了我星期四要去拿蛋糕喔
小小提醒您一下
謝謝
星期六那天帶去的都是網路認識的貓友
那隻小奶貓叫的有些大聲...sorry
不過因為兩小時就要喝奶,所以不好意思喔
大家都喜歡你的店喔

 
At 7/5/07 13:11, Blogger michico*Adan*Lego-小芥*阿丹*樂高 said...

辛苦了~!
有空休息也要好好的放鬆自己呢~!

 
At 7/5/07 15:55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嗯...那個...欸...
近來我也常在猜什麼時間去貓薄荷比較好,
但其實都是想太多,
因為無論我禮拜幾去,什麼時間去,
都很多人啊~~~
不過看到很多人,
一方面又為你們開心生意真好,
一方面又緊張沒有位子,
一方面又怕蛋糕櫃空空...
總之,心情是很複雜的啦~

Anita

 
At 7/5/07 16:08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是5/5日去的jinfidel,除了去吃好吃的蛋糕外,也是評估能否在那兒開畫展,不過店中調掛點好像不多喔...

 
At 8/5/07 00:06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謝小姐﹕

實在太高興妳寫了這篇文字~

就如同昨天
店裡的聲浪實在是(難以形容)
我又不好意思請妳告知某些
因為聊的太忘情時而放聲大笑的顧客們
她/他們的聲音真的非常
宏--亮﹗﹗﹗

不過
這種狀況真的還是很少啦~

星期天下午埋頭改考卷的某位小姐~

PS 紅茶戚風蛋糕實在太好吃了~

 
At 8/5/07 00:07, Blogger Mina Yuan said...

老闆娘
花蓮的區碼是038啦
宜蘭是039
很多人都搞不清楚的哩

 
At 8/5/07 17:44, Blogger 貓薄荷 said...

>>julia,
我記得四要做柳橙戚風給你,謝謝提醒~
也謝謝帶大家來坐坐,
可惜那天太忙,我連小貓的面都沒看到
遠遠在廚房倒是有聽到她的聲音啦~

>>小芥
謝謝妳的關心:D
有機會帶阿丹來玩喔~

>>antina,
只有妳了解,這個店安靜一點最可愛
不過,小店生意也沒好得這麼誇張
就是假日可怕的點...XXXXD

>>jinfidel,
小店掛作品的地方確實是不多
因為保留了空間做投影
還有給好朋友妙市集展示...

>>埋首改考卷的某小姐,
就是妳啦!我就怕太吵
吵到項妳這種需要稍微安靜空間的人啦
抱歉...我們會努力保持好空間的

>>浩雲,您好~
您是那位電話訂購的花蓮朋友嗎?
蛋糕還可以嗎?(流汗ing....)

 
At 9/5/07 23:56, Blogger Mina Yuan said...

呵呵
雖然我不是那位訂蛋糕的花蓮男
布過我相信他們一定是滿意的啦
吃了你的蛋糕就會覺得花蓮提拉米蘇是個笑話ㄌ..........
我是惡貓的姐姐

 
At 10/5/07 12:18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希望4月底那前我們6個人
在那狂拍猛拍用力拍&聊是非的時候
沒有打擾到其他人 說的我都不好意思了
接到老板娘貼心問要切成幾片的電話
等下就要去拿蛋糕囉 期待ing
跟同事推薦 Catmints  她看了照片
下禮拜三還請假要去A 

 
At 10/5/07 23:08, Blogger 貓薄荷 said...

>>原來是惡貓姐啊...
後來花蓮先生又來訂蛋糕(心安了不少...)
我想提拉米蘇也不是錯的啦~

>>plumage,
你們在那時現場人客已經不多
所以還好還好,別擔心^^
希望你今天帶走的蛋糕朋友還喜歡
看你最近去很多地方玩樂喔.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