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4, 2007

貓薄荷快要放年假了!

我以為
過年前最後三天開店時間我會很悠閒地跟小花橘子一起玩。

我以為
這三天我可以輕鬆地做蛋糕渡過的每一個下午。

我以為
這三天可以好好跟花園裡新來的花草培養感情。

但是今天
很多人來玩。
很多人來訂蛋糕。
很多人來問候小花和橘子。
(也有很多人訂不到蛋糕,萬分抱歉......)
還真是意想不到啊!讓我蛋糕做到頭昏眼花的......

到過年那天貓薄荷剛好滿半年! (真剛好....小的我生日 ^^)

謝謝大家陪我們這些開店新手渡過愉快的半年
祝大家過個愉快好年,過年後再來玩玩吧~

《年休時間》2/16(五)-2/22(四)
2/23(五)就正常服務囉!

Labels:

18 Comments:

At 14/2/07 02:13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先說聲生日快樂and新年快樂!!!
祝福豬年繼續客人滿滿,蛋糕多多,小花橘子繼續貪吃活潑開心!
呵呵~~

 
At 14/2/07 02:19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喔喔…原本想說要去吃蛋糕看喵喵,
好吧…只好等下次機會了,
新年快樂~~~~

 
At 14/2/07 11:54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祝 貓薄荷&小花&橘子 新年快樂
過年要好好休假阿~~
口合~口合~口合

 
At 14/2/07 12:41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生日+情人節+新年快樂

 
At 14/2/07 15:23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APPY...
情人節快樂...
生日快樂...
新年快樂...
好好休息哦!!!

 
At 14/2/07 16:10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今天去貓薄荷的客人應該是去看小情人"橘子"和"小花"的吧~~
對了.老闆娘,今年是豬年,記得要去安太歲啊~~(糟!不小心洩露妳的年紀了,嘻!!)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&新年快樂&Kitten生日快樂唷~

 
At 14/2/07 16:19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寶貝~~~

想說...有沒有那種...年菜塞飽飽狀態的腸胃適合享用的中國新年風味蛋糕呢...

恭禧新年好!

 
At 14/2/07 17:13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哇~~~生日耶~~~
喉~昨天怎麼沒有說啦~
好好好,下次見到妳一定要送妳一個擁抱哦~

昨天我帶去的那個朋友,
今天就將我們昨天拍的照片傳到紐約去
跟她的朋友現
害她朋友嫉妒到不行哦~

哈哈哈~貓薄荷,讚啦~~~

新年快樂
祝新的一年快樂的做蛋糕
快樂的陪小花和橘子玩玩

加油哦~~~

 
At 15/2/07 01:25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生日快樂x2(兩位)
情人節快樂
新年快樂
休假快樂
希望你日日夜夜天天幸福又愉快


ps~娘狠喜歡檸檬蛋糕唷!!!

 
At 15/2/07 10:01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kitten生日快樂的啦~

 
At 15/2/07 13:25, Blogger 我在紐約,想念巴黎的薔薇 said...

hello Kitten~
我是昨夜在貓薄荷度過美好一夜的小瓜^^
我男友也很喜歡你們家小店
回家後在MSN上一直興奮地對我說以後一定要再去看你們家的橘子
昨晚雖只和你聊一會
卻覺得很投機^_^

http://missing-ego.blogspot.com
這是我的Blog
歡迎你有空常來逛逛

 
At 15/2/07 23:29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哎呀! 原來Kitten過生日!
一定要浮出來向Kitten說聲"生日快樂",
同時也謝謝妳開了一家這麼棒的店 :)

前幾天要離開時, 因為妳正在忙著做蛋糕,
所以就只麻煩妳同事幫我跟妳說聲bye-bye,
沒有多打擾妳.
希望Kitten能趁假期好好休息,
並祝福妳和橘子和小花和貓薄荷
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天天開心 :)

ps.
補充說明:
我是剪了新髮型而且穿著短裙長靴,
於星期二下午在阿妙的陪伴下靜靜地看書,
並將有河老闆的名片轉交給妳的那一隻 :p

 
At 16/2/07 13:08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kitten生日快樂!
& 新年快樂!
雖然貓薄荷開店才半年, 但是感覺卻認識很久了呢。
我覺得貓薄荷專業到一點也不像是新手開的, 但是又有重視訪客的體貼和溫暖, 真是太夢幻了。
好好過個年吧!

 
At 16/2/07 15:31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新年快樂啊!!!!
也祝Kitten生日快樂啊....
因為有貓薄荷,
我才能在那邊度過快樂的時光^^
還有小花和橘子也能過個快樂的新年!

 
At 17/2/07 00:49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Dear Kitten:

祝妳新年快樂^____^
舊的ㄧ年,給妳帯了不少麻煩事~請多多包含ㄚ~

 
At 17/2/07 02:07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KITTEN:

感謝妳的德國布丁,還有蛋糕,
帶回家之後,我跟男友的家人都說好好吃~XD

我真是超愛你的檸檬蛋糕的,
即使冰了一天再吃,還是超好吃的,
一點也沒有失水的乾硬,太厲害了!!!
吃完了又想再吃了...

我下次想吃看看草莓千層啦~~~~~>"<
什麼時候要做阿 ?? XD

祝KITTEN跟貓們都有快樂順利的一年,
我會常去打擾的~(心)

 
At 21/2/07 23:37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祝kitten生日快樂& 新年快樂!
今年也要繼續吃到貓薄荷好吃的蛋糕阿!!
改天再跟Bonnie小姐過去捧場唷!!!

 
At 24/2/07 00:43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想~
老闆娘應該以為~~~今天第一天~人應該狠少

我想~
老闆娘應該以為~~~今天第一天~可能會輕鬆點

我想~
老闆娘應該以為~~~今天第一天~可以在前院跟橘花小玩一下

唉~~~不得不說~
老闆娘~~~~妳太低估貓薄荷的魅力哩!!
好不容易熬到星期五
對蛋糕.三明治.鹹派如此朝思暮想
當然要衝第一
可惜今天不算假日~
還想說可以再次吃到早午餐~~唉唉唉~~~

今天也謝謝招待哩!
朋友直對鹹派讚不絕口
更別提今天新的:香橙蛋糕哩!

綿綿密密...
叉子切下去時~可以聽到蛋糕濕潤聲音
香香的香吉士在嘴裡化開...甜而不膩.....
可以感受到一塊小小蛋糕是如此下足功夫


希望大賣場可以多進陽光充足地香吉士
醬咱們的kitten又可以再次大顯身手啦!!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