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06, 2014

謝謝你們來看我。

昨天有台北客人來台南新的小店坐坐,
他一臉驚訝的問我:妳看到我怎會一點都不驚訝?!
我說:對面那一桌,和剛剛離開的那2位,都是從台北來探望我和牛奶的客人啊!

我雖然不驚訝,但是很歡喜
這是一定要告訴你們的啦!

對了,很多人反應為什麼沒得打卡
要打卡還要自己建資訊?(所以有一大堆叫貓薄荷相關的點)

很簡單,因為我一直喜歡需要花點精神才能po的部落格
也很怕因為粉絲團的方便,讓我遺棄寫了7.8年的部落格。

但是為了大家方便,
我和牛奶先生成立了[貓薄荷手工蛋糕咖啡館]粉絲團

要打卡很方便,但別打到地址在台北、
不知道怎麼會有的台北貓薄荷。

再次掩面謝謝這一陣子遠道而來的"老"朋友。

2 Comments:

At 7/4/14 12:10, Anonymous 惡貓 said...

以後會常來探班的!
BTW..... 那天回去時
老人家耍小孩性子
所以玉井小旅就夭折了= =
下次有去會電話知會一聲
今天歐班
剛剛嗑了德國布丁
瞬間歐班也幸福

 
At 8/4/14 15:09, Blogger 貓薄荷 said...

沒關係,老人家下次不"張"的時候再去吧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