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4, 2012

自覺烤得很好的《地瓜司康》

從來都明白自己想吃簡單食物、過簡單生活。
所以對於司康、土司這種簡單的食物越有自己的想法。

昨天知道我喜歡吃司康的朋友
買了別人家做的、她喜歡吃的司康到店裡給我
今天早上就簡單的烤了一下,
配上手沖的黑咖啡在家當早餐吃了。

其中一個是有香蔥味的微鹹司康,
另一個則是加了蔓越莓的甜司康。

我覺得味道口感都是我喜歡的,只有一件事
可以很明顯知道應該是添加了香草精(算是加得少了的)
如果不加,我應該會更喜歡。

我做的,也許香味沒有外面賣的討喜
但沒有我自己不想吃的元素。

如果是咖啡口味,妳就只吃得到咖啡味
如果是南瓜口味,妳也會看到南瓜色和吃得到淡淡的南瓜香甜味。
這次的地瓜司康,也是一樣。

2 Comments:

At 12/4/12 08:11, Blogger 小鹿 said...

我也不喜歡香草精的人工味道,雖然自己做的蛋糕沒哪麼成功,但就是很自然好吃。
另外,昨天在你店理吃的伯爵巧克力起司好好吃,你手藝真好!!

 
At 12/4/12 20:08, Blogger 貓薄荷 said...

小鹿好

謝謝妳喜歡我們的蛋糕:)
相信妳的手藝也不錯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