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4, 2010

小花跟小店的週六早晨。

這是上週六早晨,小花跟小店工作人員忙着準備開店的那段愉快時光.......

小花是4年多前,我們準備在這裡開店施工時跑來的小小貓

那時的三腳貓橘子並沒有排斥她,所以我們決定一起養下來。

雖然小花小時候總是只跟橘子好,不想理會我們這些無聊人類的逗弄

但是,她還是以小店的一份子在這兒住了下來。

即使她最愛的橘子走了(那段時間可以明顯看出小花橘子的依賴與想念)

小花還是以小店的店貓姿態替橘子留下來陪我們。(謝謝妳!)


有人到小店時偶遇在店外的小花,會覺得那天真幸運

但卻有人嫌棄這是一家沒有貓可以玩的店。


我想說的是,小花跟我們開店的想法一樣

我們想開一家自在的小店,小花也過著她喜歡的自在生活

想吃、想睡、想跟人類玩抓迷藏?

這是她的自由,這也是我們跟她的相處模式。


不要問我,為什麼小花貓不能進來?

我們的回答是,她想進來時就會進來。

6 Comments:

At 5/10/10 11:04, Blogger Lavender Playground said...

非常喜歡這個影片,前幾個禮拜才剛去過貓薄荷,一看到影片那時候坐在店裡面溫馨的感覺又湧上心頭.那次也有機會碰到小花,她真的是坐在玻璃門前觀察店內的一舉一動呢.下回我回國時還會去拜訪你們的,請繼續加油歐.
All the best~~~

 
At 6/10/10 22:11, Anonymous fang said...

我也領教過很多次小花的貓掌功~XP

 
At 12/10/10 21:35, Blogger 貓薄荷 said...

>>一個在美國的台灣女孩妳好~
下回回國記得的話請再來看看小花喔!
在異國生活也要加油呢~

>>fang妳好
被小花扒到可是無比榮耀的事啊!
她小姐可不是來者不拒的呢....

 
At 13/10/10 16:37, Anonymous 龜龜 said...

短片的背景音樂好好聽...
很喜歡這樣有貓的陪伴,
猶記著幾年前初次到店的回憶,
第二次是從某夜市散步走到店門口,
雖然下班了,
望著招牌想著不曉得哪一年可以再來...
XDDD

 
At 21/10/10 08:48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我上週日帶小孩去時真是有幸遇到小花~ 可惜小孩開始沒耐心. 看這影片若不是在上班 我想靜靜地看完~ 貓, 我, 我愈來愈像貓了^^

 
At 15/11/10 13:54, Anonymous Valrhona said...

不好意思請問一下
這個影片的音樂真得好好聽
是誰唱的曲子呢

希望下次去的時候也能碰到小花^^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