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03, 2006

美人們的《早午餐聚會》

蛋糕愛好者"換衣"帶著她的美人好朋友們
來吃《貓薄荷》假日早午餐

這是值得保留的美人聚會照!

Labels:

3 Comments:

At 3/9/06 21:21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當軟嫩嫩的雞蛋炒上我最愛的香腸及洋蔥,灑上香噴噴的黑胡椒粒,這吃進嘴裡的幸福正好跟星期天的美好早晨相匹配.咬口香酥又QQ的麵包再啜飲一口熱美式,令人不自禁露出滿足的微笑.
真是頓內容豐富又健康的brunch,份量剛好價格合理,還有肚子可以再來一個手工蛋糕哩.同學們也都讚不絕口,尤其是Kitten的手作蛋糕.(今天新登場焦糖巧克力起士也很讚,但我還是忍不住一直偷挖別人的白巧克力起士,白巧克力實在太香濃了!)
感謝美好的環境跟食物替美好的同學聚會加分.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老闆娘沒說今天要照相,人家沒洗頭啦!!

 
At 3/9/06 22:11, Blogger 貓薄荷 said...

不洗頭也很美啦!
我又烤了新的紅莓起士&新的柳橙起士
有空再來嚐嚐

 
At 6/9/06 15:13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沒有意外的話~這禮拜還會去拜訪2次
希望又可以吃到新奇好吃的蛋糕
(這樣會不會給老闆娘太大壓力了?!)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